仙樂健康與中國信保廣東分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4-03-29 14:25

  • 全球知名營養健康食品CDMO公司仙樂健康與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廣東分公司于3月29日在廣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借助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險,優化仙樂健康的風險管理和全球業務風險管控,同時探索出口信用保險支持服務大健康産業的合作模式。

    觀點網訊:3月29日,全球知名營養健康食品CDMO公司仙樂健康與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廣東分公司在廣州簽署了一項戰略合作協議。該協議旨在利用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險提升仙樂健康的風險管理能力,優化其出口貿易和海外投資決策,實現全球業務風險的統一管控。

    在此次合作中,雙方将建立全方位的溝通對接機制,充分發揮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險在跨周期、逆周期中的調節作用,構建健全的企業風險管理體繫。同時,該協議也将出口信用保險與市場開拓、内控建設、融資促進緊密結合,共同探索出口信用保險支持服務大健康産業的合作模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消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