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的士拟實行浮動運價 浮動幅度依據交通高峰期和平峰期進行調整

观点网

2024-03-29 13:10

  • 在提出的兩個聽證方案中,方案一與方案二的主要區别在于浮動幅度的大小,其中方案二提議的浮動範圍較方案一更為廣泛。經過激烈的讨論和審議,出席的15名聽證參與者中有14人對方案一表示支持,僅1人傾向于方案二。

    觀點網訊:3月28日,廣州市就巡遊出租汽車運價優化調整舉行聽證會。此次聽證聚焦于将廣州的士運價管理從政府定價模式轉變為政府指導價模式,引入“基準運價±浮動幅度”機制。維持現行標準不變的前提下,起步價、續租價及候時費将遵循基準運價,而浮動幅度則依據交通高峰期和平峰期進行調整。

    在提出的兩個聽證方案中,方案一與方案二的主要區别在于浮動幅度的大小,其中方案二提議的浮動範圍較方案一更為廣泛。經過激烈的讨論和審議,出席的15名聽證參與者中有14人對方案一表示支持,僅1人傾向于方案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時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