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指大批香港旅客搭乘高鐵赴内地旅遊

观点网

2024-03-29 13:04

  • 有旅行社職員表示,許多乘坐高鐵的旅客是跟随旅行團前往廣東省不同地點旅遊,目前出遊内地的團費較農歷新年低,因此吸引了較多旅客,當中前往桂林和潮汕的旅行路線比較受歡迎。

    觀點網訊:綜合港媒報道,3月29日大批旅客在香港西九龍站準備乘坐高鐵到内地。港鐵派出多名人員協助旅客,包括協助旅客排隊、提醒其所需證件資料等。

    有旅行社職員表示,許多乘坐高鐵的旅客是跟随旅行團前往廣東省不同地點旅遊,目前出遊内地的團費較農歷新年低,因此吸引了較多旅客,當中前往桂林和潮汕的旅行路線比較受歡迎。

    港鐵早前亦宣布,高鐵從本月中起,連續3個星期加強星期五、周末及公衆假期來往西九龍站及福田站的列車班次,3月28日至4月6日每日會再額外增加往返西九龍站與福田站的班次,讓這段期間每天增加合共12至14對來往香港與深圳的列車,每日總共提供超過100對來往各站點的列車班次。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