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集團37.14億奪杭州核心區商住地 另有2宗地無人報價流拍

观点网

2024-03-29 12:15

  • 杭州土拍市場分化,濱江集團以37.14億高價競得核心區商住地,溢價率23.63%,其他地塊底價成交或流拍。

    觀點網訊:3月29日,杭州土地市場呈現分化趨勢,共出讓5宗地塊,其中2宗因無人報價流拍,2宗以底價成交,1宗經過65輪激烈競價以23.63%的溢價率被濱江集團競得。

    濱江集團以總價37.14億元獲得位于核心區的星民路TOD商住地,成為本次土拍的一大亮點。該地塊因地理位置優越,靠近地鐵6号線星民路站,且新房限價與周邊二手房存在較大價差,受到房企熱捧。與此同時,桃源闆塊地塊和蜀山地塊均以底價成交,分别由建發和杭州蕭山安居住房保障集團有限公司(蕭山城投)競得。

    流拍的兩宗地塊中,一宗為閑林超低密宅地,另一宗位于蕭山開市客西面。此次土拍反映出房企在拿地态度上更加謹慎,對地塊的選擇也更加挑剔。業内人士指出,星民路TOD商住地的高熱度與其他地塊的冷清形成鮮明對比,顯示出市場對優質地塊的追捧及對一般地塊的謹慎态度。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房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