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團:2023年年報披露日期變更至4月2日

观点网

2024-03-29 11:43

  • 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将2023年年度報告披露日期由3月29日變更為4月2日,以确保信息準确性,不影響日常經營,體現公司對信息披露的重視。

    觀點網訊:3月29日,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變更定期報告預約披露時間的公告。

    金隅集團原定于2024年3月29日披露2023年年度報告。為确保定期報告的質量和信息披露的準确性,公司決定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變更披露日期。經過申請並獲得批準,金隅集團2023年年度報告的披露日期已變更為2024年4月2日。

    金隅集團在公告中明确表示,此次變更披露時間是為了确保報告的準确性和完整性,以便為投資者提供更為可靠的信息。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對此次變更承擔個别及連帶責任,並保證公告内容的真實性、準确性和完整性。

    此次變更不會對金隅集團的日常經營産生重大影響。投資者在參考公司年度報告時,需注意新的披露日期,以便及時了解公司的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

    金隅集團作為一家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一直致力于為投資者提供準确、及時的信息披露。此次變更披露時間,再次體現了公司對信息披露工作的重視和嚴謹态度。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房地産

    公司

    金隅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