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文台與世界氣象組織簽署更新備忘錄 強化氣象合作

观点网

2024-03-29 09:12

  • 香港天文台與世界氣象組織簽署更新後的諒解備忘錄,旨在進一步加強雙方的氣象合作。香港天文台台長陳栢緯表示,新的諒解備忘錄将有助于進一步強化雙方的緊密關繫,並為落實聯合國全民預警倡議作出貢獻。此外,陳栢緯與世界氣象組織秘書長塞萊絲特·紹洛共同見證了惡劣天氣信息中心3.0網站的啟動。

    觀點網訊:3月28日,香港天文台與世界氣象組織在港簽署了更新後的諒解備忘錄,進一步加強雙方的氣象合作。

    在簽署儀式上,香港天文台台長陳栢緯強調了香港天文台與世界氣象組織之間悠久的合作歷史,並指出新的諒解備忘錄将有助于進一步強化雙方的緊密關繫。他表示,香港天文台将繼續支持世界氣象組織的倡議,並為落實聯合國全民預警倡議作出貢獻。

    此外,陳栢緯與世界氣象組織秘書長塞萊絲特·紹洛共同見證了惡劣天氣信息中心3.0網站的啟動。塞萊絲特·紹洛表示,SWIC3.0網站的推出是一個里程碑,它提供了一個一站式平台,方便各成員分享及發布預警,對于保護人們免受災害性天氣及相關環境事件的影響至關重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時訊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