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支持的雲和數據安全初創公司Rubrik預備下周提交IPO申請

观点网

2024-03-29 07:46

  • 微軟支持的雲和數據安全初創公司Rubrik計劃下周提交IPO申請,預計募資超過10億美元。該初創企業自2014年成立以來,已獲得多家知名投資機構的資金支持。市場預測其估值在30億至50億美元之間。此次IPO将有助于Rubrik擴大市場份額,提升其在雲和數據安全領域的影響力,同時也是微軟作為投資者的重要回報機會。具體上市日期、發行價和上市交易所等信息尚未公布。

    觀點網訊:3月29日,由微軟支持的雲和數據安全初創公司Rubrik據悉準備在下周提交IPO申請。

    據接近該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Rubrik已選擇銀行籌備其首次公開募股(IPO)事宜,預計募資規模可能超過10億美元。這将是今年科技行業最引人注目的一次上市活動之一。

    Rubrik是一家專注于雲數據管理和保護的初創企業,自2014年成立以來,已經從包括微軟在内的多家知名投資機構獲得資金支持。目前,Rubrik的估值尚未公布,但據市場預測,其估值可能在30億至50億美元之間。

    此次IPO将有助于Rubrik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提升其在雲和數據安全領域的影響力。同時,這也是微軟作為投資者的一次重要回報機會。

    然而,具體上市日期、發行價和上市交易所等信息尚未公布,我們将持續關注並及時更新相關信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IPO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