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飙升至2年半以來高點 市值超越德意志銀行

观点网

2024-03-29 07:31

  • 狗狗币市值超越德意志銀行,引發市場關注。近期,随着加密貨币市場的活躍,狗狗币價格持續上漲,3月28日周四漲幅近15%,報價達到0.2203美元,創2年半以來新高。今年以來,其價值已激增145%,過去一年漲幅更是達到191%。市場分析師認為,狗狗币價格上漲與社交媒體讨論、投資者參與及市場情緒有關。盡管市值一度超過德意志銀行,但其排名可能會迅速變化。此次事件再次引發了關于加密貨币在現代金融體繫中地位的讨論,提醒投資者關注數字貨币投資的風險與機遇。

    觀點網訊:全球加密貨币市場見證狗狗币價值飙升至近2年半以來的高點,市值一度超越了德意志銀行。這一現象凸顯了狗狗币在持續活躍的數字貨币交易環境中的顯著漲勢。

    據了解,3月28日周四,狗狗币價格劇烈上漲接近15%,報價觸及0.2203美元,創下自2021年11月以來的最高紀錄。在過去一周的時間里,其價格增幅驚人,高達40%。若從今年初算起,狗狗币的價值已經激增了145%,而從去年同期至今,漲幅更是達到了191%。

    市場分析師指出,狗狗币此輪價格上漲可能與多種因素有關,包括社交媒體上對狗狗币的熱烈讨論、零售投資者的大量參與以及整體加密貨币市場的積極情緒。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互聯網金融

    資本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