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中國深化營商舉措 吸引外商投資持續加碼

观点网

2024-03-29 07:30

  • 中國正通過一繫列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舉措,打造具有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特點的一流營商環境。這些努力為全球企業在中國的發展提供了更廣闊的空間。歷史經驗表明,尊重市場經濟規律、理解中國經濟持續增長邏輯以及具備發展遠見的企業家和投資者,能夠在中國經濟穩定增長的大環境中獲得長期利益。

    觀點網訊:3月29日,經濟日報在頭版文章中指出,中國正通過一繫列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舉措,持續打造具有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特點的一流營商環境。這些努力為全球企業在中國的發展提供了更廣闊的空間。歷史經驗表明,尊重市場經濟規律、理解中國經濟持續增長邏輯以及具備發展遠見的企業家和投資者,能夠在中國經濟穩定增長的大環境中獲得長期利益。

    作為全球最大的發展中國家,中國始終把自身的發展放在全球發展的大背景中考慮,以國内的經濟增長為世界發展創造新機遇。随着宏觀政策的深入實施和更多具體有效措施的落地,預計中國将為全球經濟增長貢獻更大的力量。致力于不斷推動高質量發展的中國,繼續吸引着外商的投資興業,保持着投資熱土的地位。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時訊

    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