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發布與廣東中達成合作的補充公告

观点网

2024-03-28 22:04

  • 公告透露,碧桂園與廣東中為達成合作,主要從事供應鍊業務、科技推廣及應用服務。廣東中為的最終實益擁有人為獨立于碧桂園及其關連人士的第三方。

    觀點網訊:3月28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補充有關與廣州物業開發合作協議的須予披露交易。

    此前,公司于3月24日公告了該合作協議。

    公告透露,碧桂園與廣東中為達成合作,主要從事供應鍊業務、科技推廣及應用服務。廣東中為的最終實益擁有人為獨立于碧桂園及其關連人士的第三方。

    公告顯示,中安天玑為廣東中為的間接100%控股公司,中安天玑由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間接持股40%,並由廣東省天玑投控集團有限公司持股60%。中安天玑工會委員會(一個由中安天玑職工組成之工會會員代表大會根據中國《工會法》通過民主選舉産生的工會組織)于廣東省天玑投控集團有限公司間接持股60%,為廣東中為的最終擁有人之一。

    此前公告所披露,按單獨基準計算,訂立合作協議構成碧桂園的須予披露交易,而該等建議出售事項(按合並基準計算)及可能購回則分别構成最低豁免水平交易。

    碧桂園謹此補充,雖然該等交易屬彼此相關,唯該等交易合並計算後的最高适用百分比率仍屬超過5%但低于25%,故根據上市規則第14章,該等交易(按合並基準計算)仍屬本公司的須予披露交易,並已遵守其項下的申報及公告規定。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港股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