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資産:前海金控要求賠償29.479億元 正積極應訴

观点网

2024-03-28 21:46

  • 前海金控要求華潤資産管理賠償其在“大業信托-華瀚科技破産重整項目集合資金信托計劃”項下未獲分配的本金及預期收益29.479億元,並承擔相關費用。

    觀點網訊:3月27日,華潤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發布涉及重大訴訟及資産查封、扣押或凍結的公告。

    據公告,前海金控要求華潤資産管理賠償其在“大業信托-華瀚科技破産重整項目集合資金信托計劃”項下未獲分配的本金及預期收益29.479億元,並承擔相關費用。

    同時,前海金控已向法院申請對公司與涉案金額等值的财産采取保全措施。

    截至公告出具日,公司被凍結貨币資金27.52萬元,被凍結持有的珠海橫琴潤創投資企業(有限合夥)99.9875%的股權。

    華潤資産管理在公告中表示,本案一審尚未開庭,公司正在積極應訴,且公司經營情況正常,上述事項不會對公司償債能力産生重大影響。公司将持續關注案件進展情況,並嚴格按照相關規定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