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提請股東大會批準授予董事會發行境外H股授權

观点网

2024-03-28 21:26

  • 萬科董事會提請公司2023年度股東大會以特别決議方式批準授予公司董事會一般性授權,以授權董事會根據市場情況和公司需要,決定單獨或同時發行、配發及(或)處理不超過于本議案獲公司2023年度股東大會通過時公司已發行境外上市外資股(H股)20%的新增股份。

    觀點網訊:3月28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提請股東大會給予董事會發行公司H股股份之一般性授權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萬科董事會提請公司2023年度股東大會以特别決議方式批準授予公司董事會一般性授權,以授權董事會根據市場情況和公司需要,決定單獨或同時發行、配發及(或)處理不超過于本議案獲公司2023年度股東大會通過時公司已發行境外上市外資股(H股)20%的新增股份。

    在行使上述一般性授權時決定並實施具體發行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拟發行新股的定價方式和/或發行價格(包括價格區間)、發行方式、發行數量、發行對象以及募集資金投向等,決定發行時機、發行期間,決定是否向現有股東配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融資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