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堂:吳绮雯将接任張展華出任公司秘書及法定代表

观点网

2024-03-28 17:57

  • 位元堂公告,吳绮雯女士将接替張展華先生成為新任公司秘書及法定代表。張展華先生将于2024年4月1日正式辭任,並不再擔任公司法定代表。這是位元堂内部調整的一部分,目的是優化治理結構,提升運營效率。在吳绮雯女士的領導下,位元堂将繼續提供高質量的中藥産品與服務。

    觀點網訊:3月28日,位元堂發布公告,宣布吳绮雯女士将接替張展華先生成為新任公司秘書及法定代表。張展華先生的辭任将于2024年4月1日正式生效。

    據介紹,吳女士為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公司治理公會及特許公司治理公會的資深會員,以及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員。彼于财務、會計及公司秘書職能方面積逾26年經驗,其中包括16年以上處理與香港上市公司相關的上市公司秘書及遵規事務。彼持有澳洲科廷理工大學之商業(會計學)學士學位。在加入本集團前,吳女士曾于多間上市公司擔任公司秘書及财務總監。吳女士為中國農産品交易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49)中國農産品交易有限公司為宏安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22)之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而宏安集團有限公司則為本公司之間接控股公司)之公司秘書。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康養

    醫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