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直推進無人機與有人機融合 運營11架無人機

观点网

2024-03-28 16:37

  • 中信海直公司正在積極推進有人機與無人機融合運行的新業态,並布局未來無人機城市低空運行管理。該公司已運營11架無人機,並與多家eVTOL公司建立合作關繫,探索eVTOL運營網絡搭建。未來将根據用戶需求打造多樣的應用場景,為城市交通提供便捷、高效的解決方案,推動無人機行業發展。

    觀點網訊:3月28日,中信海直公司披露了其無人機運營的最新動态。該公司目前運營着11架無人機,並正在積極推進有人機與無人機融合運行的新業态。中信海直的目標是布局未來無人機城市低空運行管理,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城市交通需求。

    在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中,中信海直表示,公司正在積極跟進行業最新動态,已經與多家eVTOL(電動垂直起降)公司進行了接洽,並與個别公司建立了合作關繫。作為飛行運營商,中信海直目前主要負責eVTOL運營網絡搭建的探索。

    中信海直強調,未來将在完成飛行器的安全性等多方面驗證後,根據用戶需求打造多樣的應用場景。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