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紅旗連鎖使用5億閑置資金購買中信銀行保本理财産品

观点网

2024-03-28 16:30

  • 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002697)宣布使用不超過5億元購買保本型理财産品,已與中信銀行簽訂2億元購買協議,産品期限至2024年6月27日,旨在提高資金效率和收益。

    觀點網訊:3月28日,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紅旗連鎖)發布關于使用自有閑置資金購買銀行理财産品的公告。

    據公告披露,紅旗連鎖在2023年8月15日召開的第五屆董事會第九次會議上,以9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的結果,審議通過了使用不超過5億元購買保本型理财産品的議案。該議案授權管理層在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十二個月内實施投資理财,資金可滾動使用,限一年以内。

    紅旗連鎖于2024年3月28日與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簽訂了購買理财産品的協議。本次購買的理财産品名稱為“共赢慧信匯率挂鈎人民币結構性存款02262期”,認購資金總金額為2億元,産品類型為保本浮動收益、封閉式,關聯標的為歐元/美元。該産品的起息日為2024年3月29日,到期日為2024年6月27日。在産品正常到期後0個工作日内,中信銀行将一次性支付本金及産品收益(節假日或公休日順延)。

    本次購買理财産品的資金來源為紅旗連鎖自有閑置資金,公司與中信銀行無關聯關繫。紅旗連鎖表示,本次投資理财事項不影響公司主營業務,有利于提高資金使用效率和獲得投資收益。

    紅旗連鎖還披露了公告日前十二個月購買理财産品的情況以及未到期理财産品余額。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到期理财産品余額為4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場

    社區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