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啟動5G-A商用 推動新型信息基礎設施快速發展

观点网

2024-03-28 16:21

  • 3月28日,中國移動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這標志着5G技術向更高階段的演進。5G-A全稱5G-Advanced,亦稱為5.5G,代表了5G向6G過渡的重要環節。中國移動副總經理高同慶表示,公司攜手全球合作夥伴推出5G-A商用計劃,旨在推動新型信息基礎設施的快速發展,構建先進的信息體繫,並充分挖掘5G技術的潛力。

    觀點網訊:3月28日,中國移動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標志着5G技術向更高階段的演進。5G-A,全稱5G-Advanced,亦稱為5.5G,代表了5G向6G過渡的重要環節。

    中國移動副總經理高同慶表明,公司攜手全球合作夥伴推出5G-A商用計劃,旨在推動新型信息基礎設施的快速發展,構建先進的信息體繫,並充分挖掘5G技術的潛力。

    目前,中國的三大電信運營商正緊鑼密鼓地展開5G-A的布局競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