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投資10億澳元推進國内太陽能電池闆生産

观点网

2024-03-28 16:16

  • 澳大利亞政府于3月28日宣布了一項名為“SolarSunshot”的計劃,将投資10億澳元以确保更多太陽能電池闆在國内生産。該計劃旨在通過提供生産補貼和撥款,提高國内太陽能電池闆的生産比例,減少對進口産品的依賴。盡管澳大利亞屋頂太陽能普及率位居世界前列,但其中只有1%為國内生産。

    觀點網訊:3月28日,澳大利亞政府宣布将投資10億澳元,以确保更多太陽能電池闆在國内生産。這項名為“SolarSunshot”的計劃旨在通過提供生産補貼和撥款,幫助澳大利亞在全球太陽能制造供應鍊中占據更多份額。

    盡管澳大利亞屋頂太陽能普及率位居世界前列,三分之一的家庭安裝了太陽能電池闆,但其中只有1%為國内生産。澳大利亞政府表示,通過“SolarSunshot”計劃,他們将努力提高國内太陽能電池闆的生産比例,以減少對進口産品的依賴。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光伏

    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