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國際上調比亞迪電子目標價 預期2024年業績強勁增長

观点网

2024-03-28 16:06

  • 中銀國際于3月28日發布研究報告,将比亞迪電子的目標價從39.5港元上調至39.8港元。報告指出,比亞迪電子去年下半年的業績符合市場預期,營收同比增長16%,淨利潤同比增長106%。公司預計2024年的項目将會十分飽滿,主要專注于捷普的整合、高端安卓和汽車零部件業務的增長機會。

    觀點網訊:3月28日,中銀國際發表研究報告,将比亞迪電子的目標價從39.5港元上調至39.8港元。

    報告指出,比亞迪電子去年下半年的業績符合市場預期,營收同比增長16%,淨利潤同比增長106%。公司預計2024年的項目将會十分飽滿,主要專注于捷普的整合、高端安卓和汽車零部件業務的增長機會。在新蘋果核心供應商崛起的過程中,比亞迪電子在整合捷普並購方面進展良好,包括進行一繫列營運優化以降低成本。

    在新能源汽車業務(AIS)方面,比亞迪電子正在加速轉型為面向比亞迪集團和外部客戶的一級供應商角色,提供全繫列電動汽車核心零部件,單車價值不斷提高。中銀國際認為,今年AIS業務的良好營運杠杆應該能夠抵消汽車行業正在進行的價格戰,從而保持毛利率的穩定。因此,中金重申對比亞迪電子的“買入”評級,並認為最近的市場調整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入市機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汽車

    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