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車市就小米SU7試駕視頻提前洩露事件向小米公司致歉

观点网

2024-03-28 15:19

  • 網上車市因小米SU7試駕視頻提前洩露向小米公司致歉。洩密發生在3月26日,網上車市在參加小米汽車全國媒體試駕活動後,由于工作疏漏導致視頻提前流出。對此,網上車市已删除相關内容並展開調查,承諾将承擔違約責任,並将調查結果及時告知小米汽車。

    觀點網訊:3月28日,網上車市就小米SU7試駕視頻提前洩露事件向小米公司正式致歉。

    據悉,3月16日,網上車市受邀參加了小米汽車Xiaomi SU7全國媒體試駕活動,在活動前,其員工已簽署了保密承諾書。然而由于工作疏漏,該試駕視頻在2024年3月26日22時許被提前洩露。

    對于此次洩密事件,網上車市表示高度重視,並在第一時間删除了相關内容。同時,他們已經開始對視頻提前發布的情況進行全面調查,並正在持續排查相關責任人。網上車市承諾将履行所有洩密違約責任,並将後續的調查結果及時與小米汽車同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汽車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