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股價大跌11.3% 看空情緒升溫 期權交易降溫

观点网

2024-03-28 15:08

  • 社交媒體平台Reddit在連續兩日的股價上漲後,于周三經歷了超過11%的跌幅。據分析公司Ortex的數據,自Reddit上市以來,至少有7.1%的自由流通股被借出用于賣空操作。Ortex聯合創始人Peter Hillerberg指出,這反映出部分市場參與者對Reddit未來股價持有負面預期。期權市場的動态也反映了這種悲觀情緒。随着Reddit股價的回落,交易商們相應減少了看漲期權的押注。

    觀點網訊:3月28日,社交媒體平台Reddit在連續兩日的股價上漲後,于周三經歷了超過11%的跌幅。

    據分析公司Ortex的數據顯示,自Reddit上市以來,至少有7.1%的自由流通股被借出用于賣空操作,這一比例對于一只剛起步交易的股票而言異常高企。Ortex聯合創始人Peter Hillerberg指出,這反映出部分市場參與者對Reddit未來股價持有負面預期。

    期權市場的動态也反映了這種悲觀情緒。随着Reddit股價的回落,交易商們相應減少了看漲期權的押注,導致自上市以來的熱烈交易場面有所降溫。Trade Alert的數據顯示,截至美東時間下午1:30,約有53,000份Reddit期權合約完成交易,市場情緒明顯偏向看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科技

    證券

    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