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寮步富竹山舊改項目終止挂牌 距挂牌一個月未報價

观点网

2024-03-28 10:19

  • 東莞寮步富竹山舊改項目因無報價終止挂牌,占地31.47萬平米,起拍總價21.8億,為今年第二例。

    觀點網訊:3月28日,東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宣布,位于寮步鎮的富竹山村舊改項目(編号2024WD006)因故終止挂牌招商,原定于今日出讓。這是今年東莞市終止挂牌的第二宗舊改項目,第一宗為寮步上底村舊改(編号2024WD004)。富竹山村舊改項目自2月24日挂牌以來,一個月公示期内未産生報價,直至項目終止。

    該舊改項目位于松山湖片區,占地面積約31.47萬平方米,更新單元起拍總價為21.8億元。項目規劃包括九年一貫制學校、居住及商業金融用地,並配套幼兒園、公交首末站等設施。地處寮步鎮中心地帶,交通便捷,周邊配套設施成熟,被認為具有明顯的區位優勢。

    據統計,近一年内東莞共有7宗舊改項目在開拍前終止挂牌,涉及虎門、大嶺山、寮步等鎮街。市場分析認為,這與東莞舊改實際推進難度及整體房地産市場環境有關。在房地産市場降溫、新房庫存積壓的背景下,房企拿地趨于謹慎。然而,随着東莞舊改新政的推進,預計未來舊改項目将更順利地實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城市更新

    房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