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智家啟動大宗原材料套期保值計劃 合約價值1.49億美元

观点网

2024-03-28 08:14

  • 海爾智家(06690.HK)于3月28日宣布,為對抗原材料價格波動風險,計劃開展銅、鋁、鋼材和塑料等大宗原材料的套期保值業務,合約價值不超過1.49億美元。資金來源于公司自有資本,不涉及募集資金,有效期為12個月。此舉體現了公司在供應鍊管理和财務穩定性方面的決心。

    觀點網訊:3月28日,海爾智家宣布計劃開展一繫列大宗原材料的套期保值業務。涉及的材料包括銅、鋁、鋼材和塑料等,此舉旨在對抗價格波動帶來的風險。根據公告,合約價值将不會超過1.49億美元,並且在額度範圍内,資金可以滾動使用。

    公司明确指出,所需資金來源于自有資本,此次套期保值操作並不涉及任何形式的募集資金。此外,相關操作的有效期限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為12個月。這一策略的實施顯示出海爾智家在供應鍊管理中采取的風險管理措施,以及确保财務穩定性的決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生活方式

    家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