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中國:将持續深化與核心金融機構的總對總溝通合作

观点网

2024-03-28 08:12

  • 融創中國計劃在2024年繼續與債權人溝通,尋求解決債務問題和降低融資成本。公司将深化與金融機構合作,關注新融資政策,推進債務風險化解和資産盤活。同時,公司将積極申請保交樓專項借款,支持項目開發和交付。2023年已在101個城市完成約31萬戶房屋交付,2024年目標超過20萬戶。

    觀點網訊:3月28日,融創中國發布聲明稱,公司計劃在2024年繼續積極與債權人溝通,以解決當前存在的債務問題和潛在債務壓力。公司将尋求展期和整體化解方案,以保持債務基本界面的穩定,並将推動降低存量融資成本作為重點工作。

    融創中國表示,他們将持續深化與核心金融機構的總對總溝通合作,尋求靈活多樣的解決方案進行債務風險化解及資産盤活。同時,公司也将密切關注行業新的融資支持政策,並積極推進承接新政策支持債務風險化解、保交樓和資産盤活。

    融創中國始終将保交樓作為運營的首要目標,積極響應政府的保交樓要求,主動落實好主體責任。公司積極申請保交樓專項借款、配套融資等資源,以支持物業項目的開發建設及順利竣工交付。2023年,融創中國在101個城市完成了約31萬戶房屋的交付任務。公司計劃在2024年繼續積極承接保交樓支持政策,多措並舉,全力以赴,争取完成超過20萬戶的交付目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