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發展連續兩個交易日股價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

观点网

2024-03-27 19:02

  • 針對此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京投發展表示,公司生産經營正常,主營業務為房地産開發,無重大變化。

    觀點網訊:3月27日,京投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據公告披露,該公司股票在2024年3月26日、3月27日連續兩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引發市場關注。

    針對此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京投發展表示,公司生産經營正常,主營業務為房地産開發,無重大變化。

    同時,公司控股股東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京投公司)也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未發現與股價波動相關的媒體報道、市場傳聞或熱點概念情況,也未發現其他股價敏感信息。

    京投發展也提醒投資者注意相關風險。首先,二級市場交易風險方面,公司股價短期波動幅度較大,且市盈率顯著高于行業平均水平,投資者應謹慎決策。其次,公司經營業績存在風險。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資産負債率為78.90%,剔除預收款後的資産負債率為77.68%。公司經營活動産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為負,為-49.93億元。而2023年年度業績預告也顯示,公司預計淨利潤為負,在-6.65億元至-5.85億元之間。最後,公司還提示了重大事項不确定性風險,即公司計劃向控股股東發行股票,但該事項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京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