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心健康成立子公司推進智慧養老 計劃将AI應用于老年人健康管理

观点网

2024-03-27 17:03

  • 悅心健康于3月27日宣布成立專注于智慧養老産品研究的全資子公司上海悅心多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将開發應用養老機構智能化管理繫統,並致力于智慧養老産品研究,以人工智能技術支持老年人的健康管理、照護和生活服務,旨在提供全面個性化的養老服務,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品質和健康狀态。

    觀點網訊:3月27日,悅心健康宣布已成立一家專注于智慧養老産品研究的子公司,並計劃将人工智能技術應用于老年人的健康管理。

    該公司名為上海悅心多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悅心健康的全資子公司。其主要任務是開發和應用養老機構的智能化管理繫統,同時致力于智慧養老産品的應用研究。這些産品和技術将被用于老年人的健康管理、照護和生活服務等方面。

    悅心健康表示,通過這種智能化的方式,他們将能夠提供全面、個性化的養老服務,以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品質和健康狀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