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将于2026年初進駐新鴻基香港西九龍站新辦公大樓

观点网

2024-03-27 16:42

  • 新鴻基地産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表示,很荣幸瑞銀選擇以這幢大樓作為他們的亞太區總部,印證瑞銀充分信任新地出色的建築質素和優質資産管理能力。

    觀點網 香港報道:3月27日,瑞銀集團今日就其香港新辦公大樓舉行平頂儀式。該大樓位于高鐵西九龍總站發展項目上蓋,由新鴻基地産發展建設。

    瑞銀集團預計将于2026年初進駐新辦公大樓,成為該地標大型項目的首個主要租戶,将租用項目最近海濱合共14層全座大樓,設有私人升降機大堂及屋頂花園。

    瑞銀與新地交換「綠色租賃協議」,強調瑞銀對實現可持續發展及碳中和的承諾。有關協議載有将由新地管理的适用法律、認證及標準,以提升大樓在環保及健康方面的整體表現。

    瑞銀集團行政總裁安思傑(Sergio Ermotti)表示,香港是瑞銀集團于亞洲的戰略市場。新辦公大樓将集中所有香港業務于同一屋檐下,加強各個業務部門間的合作,促進該行業務持續增長。

    新鴻基地産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表示,很荣幸瑞銀選擇以這幢大樓作為他們的亞太區總部,印證瑞銀充分信任新地出色的建築質素和優質資産管理能力。環顧全球,這大型發展項目勢将成為在可持續發展方面表現最佳的建築之一,必定能提升西九龍作為充滿活力的商業及文化樞紐地位,並鞏固香港作為世界級金融中心的角色。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辦

    寫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