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香港拟再增聘4000理财顧問 應對業務增長和市場需求

观点网

2024-03-27 15:38

  • 保誠香港計劃今年再增聘4000名理财顧問,以應對業務增長和市場需求。去年已成功招募4000人,現有團隊成員超2萬。年度保費等值銷售額顯著增長,特别是來自内地客戶。随着内地與香港恢復通關,積累的内地客戶需求得到釋放,公司的年度保費等值銷售額(APE)開始恢復正常水平。今年前兩個月,APE繼續保持增長勢頭。目前,保誠保險的APE約有三分之二來自内地客戶,三分

    觀點網訊:3月27日,保誠香港宣布今年将繼續擴大團隊規模,計劃聘請4000名理财顧問。

    據保誠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林智剛透露,去年公司成功招募了4000人,使得現有團隊成員超過2萬人。今年,保誠保險再次設定了增聘4000人的目標。

    在業務發展方面,保誠保險去年年度保費等值銷售額實現了顯著增長。林智剛指出,随着内地與香港恢復通關,積累的内地客戶需求得到釋放,使得公司的年度保費等值銷售額(APE)開始恢復正常水平。今年前兩個月,APE繼續保持增長勢頭。目前,保誠保險的APE約有三分之二來自内地客戶,三分之一來自本地客戶群,公司的離岸業務已經超越了疫情前的水平。

    市場分析顯示,内地客戶對長期儲蓄保險和危疾保險産品的需求較為旺盛。同時,退休産品也逐漸成為他們關注的焦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保險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