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團新增強制執行金額4.3億元

观点网

2024-03-27 14:15

  • 恒大集團新增三則借款合同糾紛執行人信息,涉案金額約4.3億人民币。除了恒大集團,其旗下三家子公司也被追繳。目前,恒大集團存在76條被執行人信息,被執行總金額超過105億元,同時面臨多條限制消費令、失信被執行人和終本案件信息。

    觀點網訊:3月27日,據天眼查App信息顯示,恒大集團新增了三則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合計約4.3億人民币。

    這三起案件均涉及借款合同糾紛,被執行人除了恒大集團,還包括其旗下的三家子公司:鄂州童夢樂園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周口瑞源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和廣州市凱隆置業有限公司。相關執行法院為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周口市中級人民法院以及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人民法院。

    進一步的天眼風險信息揭露,恒大集團有限公司目前存在多達76條被執行人信息,被執行總金額超過105億元人民币。同時,該公司還面臨多條限制消費令、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以及多項終本案件信息。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債券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