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央商務區優質寫字樓租金創16年新高

观点网

2024-03-27 14:08

  • 新加坡中央商務區優質寫字樓租金在今年前三個月飙升至每平方英尺11.42新元,創2008年第四季度以來的新高。這一上漲逆轉了此前兩個季度下降0.5%的趨勢。企業鼓勵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以及私人财富的顯著增長,為新加坡的寫字樓租金提供了堅實的支撐。第一季度優質寫字樓的空置率降至5.3%,達到疫情後的最低點。

    觀點網訊:3月27日,根據仲量聯行周三發布的數據,新加坡中央商務區的優質寫字樓租金在今年前三個月内飙升至每平方英尺11.42新元(8.48美元),創下自2008年第四季度以來的新高。

    這一上漲逆轉了此前兩個季度下降0.5%的趨勢。在其他地區商業房地産市場經歷大幅下滑的背景下,新加坡企業鼓勵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以及私人财富的顯著增長,為新加坡的寫字樓租金提供了堅實的支撐。

    與此同時,第一季度優質寫字樓的空置率降至5.3%,達到疫情後的最低點,較前三個月的5.5%有所下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寫字樓

    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