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地辰寓在重慶江北區三個青年公寓開業投運

观点网

2024-03-27 13:00

  • 重慶三家青年公寓項目開業,192套房源改造自空置安置房,助力緩解租房緊張問題,推動國有資産盤活。

    觀點網訊:3月27日,重慶市渝地辰寓住房租賃有限公司與重慶市江北區城市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盛景公司合作,正式開業投運了辰寓南橋寺、辰寓大石壩、辰寓李家坪三個青年公寓項目。這批位于江北區的青年公寓,由原先的空置安置房改造而來,共計192套房源,建築面積超萬平方米。

    此次開業的青年公寓項目經過精心裝修和翻新,配備齊全家具家電,提供多種戶型,旨在滿足不同居住需求,緩解江北核心區域的租房緊張問題。

    盛景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張莉強調,辰寓項目的裝修風格、家電家具品質及運營管理都将為市場帶來新的選擇。渝地辰寓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李保均表示,辰寓将持續致力于國有資産盤活,推出多元化住房租賃産品,實現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的雙赢,為城市住房保障貢獻力量。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