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旗下品牌菁舍簽約上海楊浦酒店公寓

观点网

2024-03-27 12:59

  • 綠地菁舍楊浦項目簽約,打造300間精裝公寓,滿足中高端租賃需求,推進城市租賃市場發展。

    觀點網訊:3月27日,綠地香港旗下租賃住房品牌綠地菁舍成功簽約上海楊浦區的精裝酒店公寓項目,旨在滿足當地市場對中高端租賃住房的需求。該項目位于上海楊浦的中心地帶,緊鄰黃浦江,地處城市青年居住需求與科創發展的雙中心。

    菁舍楊浦項目地處國家創新型城區楊浦區,周邊環繞五角場商業區,距離12号線甯國路地鐵站僅50米,交通便捷。

    區域内集聚了衆多科創産業集群和知名高校創業人才,為中高端居住需求提供了源源不斷的客源。項目将提供約300間21-35㎡的一居室公寓,配備品牌家電和多功能收納空間,同時推出“長短+日租”混合租住模式,為不同租客提供靈活的居住體驗。

    綠地菁舍堅持“房子可以租,但生活必須體面”的理念,致力于為租客打造高品質生活空間。綠地菁舍将持續探索租賃住房新模式,為城市人才提供高品質居住環境,預計将在陽春三月在上海楊浦展現新的發展活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