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簽約福州新區 開發建設福州海昌海洋公園項目

观点网

2024-03-26 22:58

  • 海昌海洋公園董事會認為,項目将會是公司在福建省布局的首個項目,在國内主題公園市場上的又一里程碑,将進一步提升海昌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鞏固行業領先地位,同時為未來的成長注入新的動力引擎。

    觀點網訊:3月26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與福州新區管理委員會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拟合作開發建設福州海昌海洋公園項目。

    根據框架協議條款,項目将引入多樣化的海洋生物、極地生物及大型海洋陸生生物,以及國際知名IP,打造集生态、科普、研學、互動、表演、藝術、特色餐飲等諸多功能為一體的海洋生态體驗及娛樂中心,以國際一流的策劃、設計、建設和運營標準,構建「生态-娛樂-體驗-度假」新型海洋度假生活方式。

    此外,雙方将在文旅産業方面進行深度合作,提升福州新區的文旅形象和吸引力,推動文旅産業的快速發展。在設計規劃、産品開發、運營管理及IP、生物資源等領域積極合作,推進在福州新區本地旅遊市場開發,以及提升福州新區在旅遊市場中的品牌知名度。

    公告顯示,合作方福州新區管委會是福建省政府派駐機構,初期規劃範圍包括馬尾區、倉山區、長樂區、福清市部分區域,規劃面積800平方公里。福州新區位于福州市濱海地區,作為第14個國家級新區,已經規劃了數字經濟、臨空經濟、臨港經濟、國際醫療健康以及濱江濱海文旅産業五大産業片區。

    海昌海洋公園董事會認為,項目将會是公司在福建省布局的首個項目,在國内主題公園市場上的又一里程碑,将進一步提升海昌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鞏固行業領先地位,同時為未來的成長注入新的動力引擎。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