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為成都銀城置業8億元融資提供按比例擔保

观点网

2024-03-26 18:06

  • 被擔保人成都銀城置業有限公司為雲南城投持股70%的子公司,拟向成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龍泉驿支行申請融資8億元。雲南城投作為保證人,将為成都銀城提供5.6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

    觀點網訊:3月27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下屬公司提供擔保的公告。

    公告披露,被擔保人成都銀城置業有限公司為雲南城投持股70%的子公司,拟向成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龍泉驿支行申請融資8億元。雲南城投作為保證人,将為成都銀城提供5.6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

    此次擔保後,雲南城投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額将超過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00%。公司還存在3.31億元的逾期擔保金額。

    成都銀城置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況顯示,其注冊資本為5.5億元,經營範圍包括商業設施、寫字樓、酒店、住宅及相關配套設施的開發、建設、經營和管理等。根據未經審計的财務數據,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成都銀城的總資産為47.82億元,淨資産為26.51億元。

    此次拟簽訂的保證合同約定,保證範圍為債權本金5.6億元及利息、違約金等,保證期間為主合同債務履行期限屆滿之日起三年。同時,成都銀城還将以其持有的成都華爾道夫酒店、成都銀泰中心IN99和自持車位作為抵押物,為融資提供抵押擔保。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