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美幻酒店進駐上海楊浦區雲際尚浦 預計2027年開業

观点网

2024-03-26 12:03

  • 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簽約入駐楊浦雲際尚浦,預計2027年開業,由奧雷·舍人設計,将成為新地標。

    觀點網訊:3月26日,釣魚台集團(釣魚台美高梅)在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與鐵獅門、城投控股共同簽署酒店管理合同,宣布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正式入駐楊浦區雲際尚浦。這一動作不僅擴展了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在中國的商業版圖,也為上海帶來了新的豪華酒店體驗。

    美高梅美幻酒店預計于2027年開業,由知名建築師奧雷·舍人設計的雲際尚浦雙塔,以其280米的身高成為上海新地標。酒店将設有205間豪華客房,以及一流的會議和健身設施。

    鐵獅門中國區首席執行官陳志超認為,該合作将進一步推動尚浦領世成為匯聚創新、商業與娛樂的活力中心。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CEO比爾·洪巴科對品牌在上海的未來充滿期待,相信美高梅美幻酒店将成為展現新時代城市風貌的舞台。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酒店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