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發展分拆百樂皇宮港交所獨立上市預計3月26日挂牌

观点网

2024-03-25 23:03

  • 假設全球發售按照招股章程的預期時間表完成,百樂皇宮控股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3月26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闆上市,股份代号為2536。

    觀點網訊:3月25日,遠東發展有限公司發布了一份關于建議分拆百樂皇宮控股有限公司並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獨立上市的最新公告。

    公告明确,假設全球發售按照招股章程的預期時間表完成,百樂皇宮控股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3月26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闆上市,股份代号為2536。

    同時,百樂皇宮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将于同日上午九時正開始在聯交所主闆買賣。

    百樂皇宮控股有限公司、售股股東與國際包銷商等于2024年3月21日訂立了國際包銷協議,國際包銷商同意以每股2.60港元的價格認購或促使他人認購百樂皇宮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

    同時,公告還披露了超額配股權的相關信息。百樂皇宮控股有限公司及售股股東已向國際包銷商授出超額配股權,可能須發行及配發最多1285.7萬港元的額外股份,售股股東可能須出售最多857.1萬港元的額外股份,以補足國際發售中的超額分配(如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文旅

    酒店

    文娛

    遠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