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發展連續兩個交易日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

观点网

2024-03-25 20:06

  • 公告指出,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情況正常,主營業務仍以房地産開發為主。

    觀點網訊:3月25日,京投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公告。

    據公告披露,京投發展股票在2024年3月22日、3月25日連續兩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引發市場關注。

    公告指出,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情況正常,主營業務仍以房地産開發為主。同時,公司控股股東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也不存在與公司有關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未發現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媒體報道、市場傳聞及熱點概念。

    盡管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但公司也面臨着一定的風險。據公告提示,二級市場交易風險、經營業績風險以及重大事項不确定性風險都可能對公司的股價産生影響。特别是公司預計2023年度将出現虧損,淨利潤為負,這或将進一步加大公司的經營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京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