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連續兩個交易日股票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

观点网

2024-03-25 19:04

  • 奧園美谷表示,公司經營活動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或預計發生重大變化。公司自查後确認,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在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未買賣公司股票,且不存在違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觀點網訊:3月25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公告。

    據公告,公司股票于3月22日和3月25日出現交易異常波動,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屬于股票異常波動情況。

    奧園美谷表示,公司經營活動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或預計發生重大變化。公司自查後确認,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在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未買賣公司股票,且不存在違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告提示,奧園美谷于2024年3月22日在巨潮資訊網披露了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陽分行相關的《關于簽署<調解協議>的公告》和《關于重大訴訟進展暨簽署<調解協議>的公告》。調解協議尚需其他擔保方履行程序和簽署才能生效,且最終能否調解結案具有不确定性。

    此外,奧園美谷已多次發布關于股票可能被終止上市的風險提示公告。目前,年度審計機構正在執行審計程序,相關審計工作尚未完成。如果2023年度報告的财務指標觸及相關規定,公司股票将面臨被終止上市的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A股

    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