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房地産附屬上海蟠龍出售1.05億出售青浦酒店並租回該物業

观点网

2024-03-25 16:52

  • 上海蟠龍公司将其位于上海青浦區的酒店物業出售給主要股東上海青浦徐泾,交易對價約為人民币1.05億元。随後,雙方簽訂售後租回協議,确保物業在未來14年内由上海蟠龍繼續租用。

    觀點網訊:3月25日,瑞安房地産發布有關出售事項與售後租回物業的關聯交易。

    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上海蟠龍與主要股東上海青浦徐泾簽署出售協議,以約人民币1.05億元(約等于港币1.16億元)的價格,出售位于中國上海市青浦區徐泾鎮龍聯路1151号(地塊編号:A02-01)的酒店物業及其地塊土地使用權。該酒店物業總建築面積約為4,816.45平方米。

    在出售完成後,雙方進一步簽訂了售後租回協議,約定上海青浦徐泾将自交付日期起計的14年期間,将該物業出租給上海蟠龍。

    根據上市規則,由于上海青浦徐泾作為關連人士,本次出售及售後租回協議構成關連交易。相關交易的一個或多個适用百分比率超過1%但低于5%,因此須遵守申報及公布規定,但豁免了通函(包括獨立财務意見)及獨立股東批準的要求。董事會在審批過程中,並無董事在交易中擁有重大利益,也無需放棄投票。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