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代表團訪美促經貿合作 建發股份簽署多項農産品采購協議

观点网

2024-03-25 14:14

  • 福建省代表團在常務副省長郭甯甯的帶領下于3月16日至20日訪問美國,推進了福建與美國的經貿合作。期間,建發股份與美國供應商簽訂了大豆、玉米等農産品采購協議,加強了兩國貿易聯繫,助力建發股份全球化戰略。

    觀點網訊:3月25日消息,由福建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郭甯甯率領的福建省代表團于3月16日至20日訪問美國,期間在洛杉矶、波特蘭、檀香山等地舉辦了中國(福建)與美國經貿合作交流會及企業座談會,並簽署了一繫列投資、貿易、采購項目合作協議。

    作為福建在美企業的代表,建發股份農産品集團旗下的建發(美國)公司與United Grain Cooperation,Central Valley Ag Group等就大豆、玉米、高粱、小麥等農産品簽訂了協議。這些協議不僅将促進美國農産品,特别是加利福尼亞州和俄勒岡州的出口,也為建發股份全球化布局和海外業務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時訊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