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恒大撤回此前向美國法院提出的破産保護申請

观点网

2024-03-24 18:28

  • 據共同及各别清盤人了解,中國恒大、景程和天基的前外國代表的法律顧問已于2024年3月22日向美國法院提交文件,撤回公司、景程和天基各自的申請。

    觀點網訊:3月24日,中國恒大集團(清盤中)發布了一份自願性公告,内容涉及該公司在美國法典第15章下的境外債務重組計劃以及相關的協議安排會議。

    據公告披露,中國恒大公布,公司、景程和天基此前已根據美國法典第11編第15章向美國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承認各自在香港或英屬維京群島(視情況而定)的境外債務重組協議安排。

    而鑒于共同及各别清盤人的委任,預計協議安排将不會以目前的方式進行。

    據共同及各别清盤人了解,中國恒大、景程和天基的前外國代表的法律顧問已于2024年3月22日向美國法院提交文件,撤回公司、景程和天基各自的第15章申請。

    共同及各别清盤人仍專注于履行職責為公司債權人和其他利益相關者保全、最大化及返還價值。

    在現階段,所有方案仍有待考慮,共同及各别清盤人将根據美國法典第11編第15章提出新的申請以支持其認為必要或适當的方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港股

    股債權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