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建業續租新九龍廣場辦公單位 預計使用權資産價值達2030萬港元

观点网

2024-03-22 19:30

  • 瑞安建業(股份代号:983)宣布重續新九龍廣場辦公單位租約,預計使用權資産價值約2030萬港元,租期自2024年5月1日起,董事會認為續租合理。

    觀點網訊:3月22日,瑞安建業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83)發布了一項須予披露的交易公告,内容涉及重續租約。

    瑞安建業及其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德基作為租戶,一直根據現有租約向業主租賃新九龍廣場的多個單位作為辦公用途。現有租約将于2024年4月30日到期,而租戶已于2024年3月22日接受了業主發出的續約函件,以重續現有租約。續約函件在正式租賃協議簽署之前,構成了具有約束力的協議。

    根據香港财務報告準則第16号,重續租約需要在綜合财務狀況表中确認使用權資産價值,預計确認的使用權資産價值約為2030萬港元(未經審核)。由于預計确認的使用權資産價值的适用百分比率超過5%但低于25%,接受續約函件構成了一項須予披露交易。

    續約函件詳細列明了新九龍廣場的租賃單位和條款,包括不同樓層的多個單位,租期從2024年5月1日開始,具體租期和月租金也已在公告中明确。租金不包括管理費和政府差饷,部分單位還享有免租期。租戶在租期結束前六個月有權按照公開市場租金續租額外兩年。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辦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