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未來會保持一貫分紅政策 對壽險業務持續增長有信心

观点网

2024-03-22 12:51

  • 于業績會上,被問及是否有計劃進一步提升派息率支持股價,以及對于整體中國保險業務情況的看法時,中國平安管理層表示,公司分紅政策穩定的,過去12年一直在提高這個分紅的比率,在整個行業股息率有競争優勢,對未來3年經營非常有信心,所以會保持一貫的分紅政策。

    觀點網 連線報道:3月22日上午,中國平安舉行2023年年度業績會。

    于業績會上,被問及是否有計劃進一步提升派息率支持股價,以及對于整體中國保險業務情況的看法時,中國平安管理層表示,公司分紅政策穩定的,過去12年一直在提高這個分紅的比率,在整個行業股息率有競争優勢,對未來3年經營非常有信心,所以會保持一貫的分紅政策。

    其還表示,壽險是一個長周期的業務,2024年的第一季度,中國平安壽險業務相關數據實現同比增長,4加3的改革取得效果,所以對于今年壽險業務的持續增長以及未來3年的持續增長還是有着充分信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