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陝建控股簽署戰略合作 共同推進地産開發代建業務

观点网

2024-03-21 22:20

  • 遠洋集團與陝建控股集團簽署戰略協議,整合地産開發和代建優勢,深化多領域合作,共謀行業可持續發展。

    觀點網訊:3月21日,遠洋集團與陝建控股集團在西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領導王洪輝、陳琦等在場見證。此次合作,雙方将整合各自在地産開發、輕資産代建等領域的優勢,推進業務發展,尤其在代建領域,将結合遠洋的多業态優勢和陝建在工程承包的雄厚實力,共同打造全面合作夥伴關繫。

    遠洋集團執行董事王洪輝強調,陝建控股集團作為建築業龍頭,雙方在過去的項目合作中建立了深度互信,此次戰略簽約将拓展至多領域深入合作,共謀行業新階段的可持續發展。陝建控股集團總經理陳琦同樣表示,遠洋集團的理念與陝建的根本價值主張高度一致,期望雙方以此次協議為契機,實現全産業鍊和全生命周期的強強聯合,助推高質量發展。參加簽約儀式的還包括遠洋集團史志勇、翟森林、胡英勇等高層。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房地産

    代建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