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集團獨立非執董周年茂退任

观点网

2024-03-21 22:07

  • 長江實業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周年茂将于5月23日退任,不再擔任審核委員,董事會成員名單更新。

    觀點網訊:3月21日,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113)發布獨立非執行董事退任及審核委員會委員變動的公告。

    據公告,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周年茂先生将于2024年5月23日,即公司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退任,並不再擔任審核委員會的委員。周年茂先生已确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且不知悉就其退任一事有任何需要公司股東關注的事項。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對周年茂先生在任期間對公司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同時,公告也披露了截至2024年3月21日,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名單,包括執行董事李澤钜先生(主席兼董事總經理)、甘慶林先生(副董事總經理)、葉德铨先生(副董事總經理)、鐘慎強先生、趙國雄博士、周偉淦先生及鮑绮雲小姐,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張英潮先生、洪小蓮女士、羅弼士先生、柏聖文先生、郭李绮華女士、孫潘秀美女士、林少康先生及李慧敏女士。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房地産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