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商協會要求北京城建反饋5億元中票部分信息

观点网

2024-03-21 16:19

  • 交易商協會注冊辦公室反饋函件稱,鑒于發行人募集資金用途涉及補充流動資金,建議在M-4-1中進一步匡算流動資金缺口;鑒于發行人存在對子公司持股超過50%而未納入合並範圍的情況,建議按照M-5-5對于未納入原因進行補充披露;披露主營業務的在手未完工合同金額,以及新簽合同金額地區分布情況、下遊業主集中度及項目回款等情況;披露近一年關聯資金占用情況等。

    觀點網訊:3月21日,據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繫統披露,北京城建設計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于202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的注冊報告項目狀态更新為“反饋中”。

    交易商協會注冊辦公室反饋函件稱,鑒于發行人募集資金用途涉及補充流動資金,建議在M-4-1中進一步匡算流動資金缺口;鑒于發行人存在對子公司持股超過50%而未納入合並範圍的情況,建議按照M-5-5對于未納入原因進行補充披露;披露主營業務的在手未完工合同金額,以及新簽合同金額地區分布情況、下遊業主集中度及項目回款等情況;披露近一年關聯資金占用情況等。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北京城建設計發展集團本期中期票據拟注冊10億元,拟用于償還有息債務和補充流動資金。本期發行金額5億元,期限5年。截至本次發行前,發行人待償還債務融資余額為10億元,其中超短期融資券5億元,中期票據5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券

    北京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