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臨港服務推出首個自建長租公寓項目

观点网

2024-03-20 18:24

  • 該項目位于臨港新片區重裝備産業區,緊鄰商業設施如臨港萬達廣場,擁有1352套35-70平方米不等的一室和復式房型,致力于服務新市民和青年人才。

    觀點網訊:3月20日,上海臨港創新經濟發展服務有限公司揭幕其首個自建長租公寓項目——LIN舍·臨港泥城服務式公寓。

    該項目位于臨港新片區重裝備産業區,緊鄰商業設施如臨港萬達廣場,擁有1352套35-70平方米不等的一室和復式房型,致力于服務新市民和青年人才。

    據了解,LIN舍公寓配備了高品質家具、家電及網絡設施,並通過智能門禁、全天候監控等保障租客安全。項目還推出了臨港24小時小程序,集成租房管理、信息咨詢等服務,以數字化手段提升居住體驗。

    作為響應國家及上海市對保障性租賃住房發展的要求,臨港服務公司已投資建設約300萬平方米産業園區配套人才社區,預計提供2.7萬套房源,助力區域産城融合及産業項目落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長租公寓

    住房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