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業中標香港律政中心及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服務合約

观点网

2024-03-20 18:18

  • 中海物業宣布成功中標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律政司總部所在律政中心,以及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的全委物業管理服務合約。

    觀點網訊:3月20日,中海物業宣布成功中標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律政司總部所在律政中心,以及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的全委物業管理服務合約。

    中海物業将為這兩座位于香港中環的重要建築提供一站式物業與設施管理服務。

    據悉,此次中標是中海物業在香港地區赢得的第八個特區政府部門總部大樓全委物管服務合約,進一步鞏固了其作為香港最大政府總部大樓服務商的地位。

    而律政中心包括東座、中座及西座,擁有超過54.6萬平方米的樓面面積,配備辦公室、多用途廳、會議室、圖書館等設施。

    此外,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一座始建于1917年、具有新古典主義風格的香港法定古迹,也将納入中海物業的管理範圍。該大樓不僅具有豐富的歷史價值,也曾是香港終審法院的所在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共物業服務

    中海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