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萬象城、武漢SKP等大型商業綜合體項目将于今年開業

观点网

2024-03-20 14:51

  • 其中,武昌萬象城位于武昌區和平大道619号,總體量約25萬㎡,預計今年5月與公衆見面。武漢SKP則坐落在武漢中央文化旅遊區的核心區,覆蓋約15萬㎡的營業面積。

    觀點網訊:3月19日,武漢市在“穩中求進開好局奮力奪取開門紅”繫列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今年将有兩家大型商業綜合體項目正式開業,分别為武昌萬象城和武漢SKP。

    其中,武昌萬象城位于武昌區和平大道619号,總體量約25萬㎡,緊鄰地鐵5号線三角路站,預計今年5月與公衆見面。而武漢SKP則坐落在武漢中央文化旅遊區的核心區,由原先的武漢漢街萬達廣場及武漢萬達楚河漢街第二街區改造而來,覆蓋約15萬㎡的營業面積,可通過地鐵4号線楚河漢街站抵達。

    此外,武漢還計劃對傳統商圈進行一繫列提檔升級措施。其中,武商夢時代将被協同打造為文商旅融合的消費場景,並有望申報成為4A級景區和智慧商圈。楚河漢街二街區将嘗試全國首發的“高奢街區 獨棟門店”新模式,而漢街萬達核心體驗中心也将轉型為“新零售”體驗式業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場

    綜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