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苑新村城市更新補償方案公開征求意見 萬科已全面介入

观点网

2024-03-19 15:46

  • 該方案明确了住宅房屋征收的補償方式,包括貨币補償、産權調換及二者結合的方式,並設定了補償標準。征求意見将于2024年3月30日結束。

    觀點網訊:3月19日,深圳市南山區南苑新村城市更新單元房屋征收補償方案正式對外征求意見。

    該方案明确了住宅房屋征收的補償方式,包括貨币補償、産權調換及二者結合的方式,並設定了補償標準。征求意見将于2024年3月30日結束。

    南山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負責征收工作,南頭街道辦事處為實施單位。安置房位于南苑新村更新單元範圍内,被征收人如選擇産權調換,将按標準提供相應數量的安置房。此外,對于在簽約期限内完成簽約並騰空房屋的居民,将給予不同層次的獎勵。

    資料顯示,南苑新村位于南頭街道,緊鄰深圳大學,是南山區行政文體中心及高新技術人才創業基地的配套服務區。項目自2010年啟動,萬科集團後期全面介入,至今已走過十余年。

    根據規劃,項目包括寫字樓公寓、公寓、超高層住宅以及小學和幼兒園等配套設施。2022年11月,城市更新單元規劃公布,項目用地面積共47178平米,總建築面積超50萬平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