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董事長黃力進因個人原因辭職

观点网

2024-03-19 15:37

  • 因個人原因,黃力進先生已提交書面辭職報告,辭去公司董事長、法定代表人、董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成員以及兼任的子公司董事長、法定代表人等職務。辭職後,黃力進先生将不再擔任公司及子公司的任何職務。

    觀點網訊:3月19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董事長辭職的公告.

    據公告,因個人原因,黃力進先生已提交書面辭職報告,辭去公司董事長、法定代表人、董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成員以及兼任的子公司董事長、法定代表人等職務。辭職後,黃力進先生将不再擔任公司及子公司的任何職務。

    公司董事會确認,黃力進先生的辭職不會影響公司董事會的正常運作和公司的生産經營活動。為确保公司治理結構的穩定和持續,公司将盡快進行新董事、董事長的選舉以及相關專業委員會委員的補選工作。

    迪馬股份董事會在公告中對黃力進先生在任職期間為公司發展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董事會認為,黃力進先生的辭職雖然令公司感到遺憾,但相信公司未來在新的領導團隊的帶領下,将繼續保持穩定發展,為股東創造更多價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迪馬股份